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寻良医记

千里迢迢的到芙蓉去给胡牙医为老娘我处理牙套,老娘我目前只要有牙齿问题就必到胡牙医处去,若有牙齿根管问题的也会到胡牙医所介绍的苏牙医那儿去,毕竟老娘我自从蔡牙医弃国而去后就已经不再对住家和办公室附近的牙医抱有任何希望和好印象,这些功夫不到家的牙医不是经验不足而留手尾就是收费昂贵得吓死人,老娘我也因此而受尽苦头了。老娘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前往约45分钟车程的芙蓉去找胡牙医,朋友说只要是芙蓉人就不可能不认识胡牙医的。见了胡牙医几次后,我们逐渐熟络起来,谈话间才得知原来大家竟然是同乡,同样来自于威省的胡牙医说在他乡遇到同乡人格外亲切,所以一直和老娘我谈起故乡的一切美好事物,老娘我对胡牙医说既然那么想念家乡就抽空回乡一趟吧,别让遗憾爬上心头!胡牙医顿时默不做声,大概是心里感触良多,埋头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