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祝福祈祷

和老娘我交情蛮好的某供应商的业务经理突然来电向老娘我问好,寒暄了一番后说她最近一直都有在为老娘我祷告,希望老娘我平安健康,这让老娘我很吃惊,毕竟之前老娘我进了医院一事并没有“宣告天下”,老娘我保密得很,就连办公室里大部分的同事也不知情,所以老娘我就向她问起原由。原来,业务经理最近“太思念”老娘我了,就连发梦都梦到老娘我,她说梦里的老娘我并不怎么好,好像出事了。。。她在梦醒后原本要向老娘我求证,可这事不好开口,也怕老娘我不高兴,所以一直闷在心里,感觉不愉快,身为基督徒的她惟有上教堂为老娘我祈祷,希望老娘我平安健康。后来,她再次梦到老娘我,梦醒后心里很不好受,只好致电老娘我,虽然刚开始时老娘我报喜不报忧,再三否认自己近期出了事,可业务经理还是不死心,说她总觉得老娘我有事情没有向她坦白,可是既然老娘我不愿意说,她也不强人所难,只要老娘我多保重。老娘我觉得难得业务经理对老娘我有那么一番关怀的心意,就简单地描述自己近期所发生的事。业务经理这才说这简直和她梦里的一切很相像,也就是为什么她会突然联络老娘我的主要原因。业务经理也说她除了在家祷告时为老娘我祈祷外,一定会再次到教堂去为老娘我祈祷,也会请牧师为老娘我祝福祈祷,希望老娘我平安健康。对于业务经理的一番心意,老娘我在此谢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