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兼职探子

前天朋友突然pm老娘我说:“嘿,听说割耳大臣在你常光顾的医疗中心留医哩。。。”

老娘我:“哦,是吗?明天老娘我刚好要到那医疗中心去,就顺便帮你打听一下割耳大臣的耳朵是否安然无恙。。。”

老娘我复诊之余,顺便当探子,毕竟割耳大臣留医一事搞得还蛮大件事的,难道是。。。

结果,嘿嘿嘿!!!医疗中心里的一切和保安也如往常一般没有异样,人来人往的,生意好极了,完全没有显现出“割耳大臣在此一宿”的蛛丝马迹。。。

(老娘我常光顾的医疗中心于08年正式营业,老娘我自09年初就开始进出此家医疗中心,每回都看到医疗中心里来自国内外的病人很多,病人尤以大富人家为主,生意繁忙得很,谁知道该医疗中心的损益表数据却显示这家由国油公司私营投资的奢华私人医疗中心虽然造资5亿4400万令吉,可每年都蒙受亏损,至今累计的总亏损已超过10亿令吉,业绩之差劣和其它私人医疗中心/医院简直无法相比,也令人难以置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