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又再上课

一连上了几个星期的课后,老娘我以为可以好好的松了一口气,毕竟一大清早就得起身,然后来回的路上都得塞在车龙里最少一个多小时,这种感觉并不好受,再加上作息时间的转换,害得老娘我患上了“时差病”,让老娘我在上完课后好长的一段日子里每天大清早时间一到就会自动起身,搞到老娘我的睡眠品质也不好。上个星期老娘我上完最后的一堂课后因为可以回到平日的正常生活轨道感觉很是兴奋,可没想到隔天一早邮差竟然送来了一封某政府部门的信,让老娘我读完信后有种欲哭的感觉,因为下个月中老娘我又得再去上课。唉,老娘我原本五、六月有课要上,而且还是有考试的,在两年的期限内不过关就得考到过关为止,所以已经感觉压力很大了,没想到现在还要去上其它政府部门的课,好像自己很有“墨水”似的,真是欲哭无泪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