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炫耀之外

去上课期间遇到了一位态度高傲跋扈的社会新鲜人-L小姐,她在为期短短两天的课程里不断地向老娘我和初识的A小姐(某发展商夫人)炫耀自己的“才能”和“财力”,让我们两位老女人觉得很“顶不顺”,决定有机会的话就给予“反击”,挫挫她的“傲气”和“锐气”。话说第二天接近下课时分,L小姐突然把某品牌的汽车钥匙(老娘我所杯葛的品牌,而且从车匙的设计上看来,车价大约是在7、8万令吉左右)大力地往桌上扔,让我们两个正在专心听课的老女人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到她的车匙上,于是有司机接送的A小姐马上对老娘我说:“嘿,要下课了,你还不把车匙拿出来,走得快好世界啊!”老娘我望着注视着我们的讲师,随口说:“什么年代料,还要车匙?我的没有钥匙的啦,用指纹的。。。”谁知道说好一起合作整人的A小姐竟然把“指纹”那部分当真,竟然回应说:“哇,这样hi-tech的,什么车来的?我也要买一辆。。。”老娘我哈哈笑了起来,说:“不就是Axxxxx咯!”,让A小姐笑暴了肚皮,也把L小姐“气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