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奈何不了

因为某事件而认识了某政党在本区的政治代表及其助理,虽说老娘我也像众多百姓一样力挺“改朝换代”,但是老娘我却坚持不参与任何政党的活动,老娘我始终抱持“观望”的态度看待,毕竟老娘我相信政客始终是政客,可信度极限,老娘我才不想要淌这一趟浑水。老娘我无党无派,只是希望可以以自己手中的一票去做更好的选择,以便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所以在大选前也曾在金钱上捐助过该政党,而大选一过这一切也就结束了。后来因为夜市的搬迁导致同事们的车子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威胁 - 除了偶有的轻微碰撞擦损外,也存在着常常差点就被鲁莽驾驶的车主撞及的高风险,让老娘我不得不向在该区“话事”的该政党助理作出投诉,希望他可以帮忙解决问题,规划及改善办公室所处的地区的交通系统和泊车问题,谁知道他竟然理直气壮地回复老娘我说其实日子一久,大家都会习惯面对因夜市造成的塞车和泊车位不足的问题,所以这绝对不会是一个问题,而且他劝告我们最好去迁就和适应夜市所带来的问题,并还说如果我们公司有 "budget" 的话,建议我们的办公室搬迁去它区,他说这是最好的选择,言下之意并没有要解决夜市所带来的塞车和泊车问题。老娘我当然不忿,只好自行解决问题,尽量把车子被碰撞的风险减到最低。老娘我是非黑白分明,性格强烈,自然从此不再和此人作任何的联系,偶有碰面也不主动和他打招呼,冷漠对待。谁知道此人竟然不断联络老娘我,除了要老娘我支持他的“引进外劳服务”的事业,也不时向老娘我募捐,要不就是要老娘我参与该政党的活动,可老娘我总是立场坚定,面不改色,见招拆招,一一拒绝,让他奈何不了老娘我,相信这些日子他也大略感受到了老娘我对他的反感和不友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