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Blurrr

周三早上醒来后没有看到老男人在房里,老娘我以为他一早就出去开会了,不过心里头却还是觉得很怪怪的,毕竟老男人从来不会在没有作任何清楚的交代下出门的。后来,老娘我发现老男人原来就在客厅吃早餐,于是就对他说:“哇,今天起得那么早啊!”老男人不发一言,只是狠狠地瞄了老娘我一下,然后才说他要出去开会了。睡眼惺忪的老娘我顶着一头“大问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竟然惹怒了对老娘我一直都很宽容的老男人,却也没有多想就去上班了。下午时老男人从外头回到办公室,他问老娘我说:“知道你做错了什么事吗?”老娘我很吃惊地问:“蛤,什么?我有做错事?!”老男人看到老娘我那无辜和吃惊的模样差点就要晕倒,他以为老娘我会为了早上他那个“凶狠”的眼神而自我反省,谁知道老娘我虽然觉得怪怪的,却没有做多想,以为等老男人回来才向他问清楚。于是,老男人很气愤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娘我,原来老娘我周二晚上进房睡觉时,一时糊涂竟然随手就把房门给锁上,让老男人不得其门而入,却又睡不惯客房的床,只好“卯”在沙发上勉强地睡了一晚,还因此受寒伤风了。他生气老娘我的“顶级糊涂”,竟然没有发现自己的丈夫还没有进房睡觉就把房门锁上,而且还睡得很沉,叫也叫不醒,更“够力”的是隔天早上睡醒后也还没有进入状况,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老娘我听了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扒破了头也想不起到底为什么会把房门给锁上,而且根本也没有发现到老男人还没有进入房里,老娘我始终搞不清楚为何会这样。。。可怜的老男人啊,真是被老娘我气得无话可说!

(老男人说他不得不佩服老娘我的“Blur功”,而且功力之深着实令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他说除了叹服,也给予喝彩,毕竟老娘我的Blur功无人能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