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我也不差


前几天和老男人到工地去巡视工程后,处理好一切事务后看看时间已是傍晚时分,便约了还在工地工作的subcon一起去吃晚。由于有几辆车子同行,为了方便大家找到位子泊车,于是随便找了一间没有太多人潮的餐馆。没想到大家坐下点了菜肴后才发现餐馆里到处都是某个自诩“未来世界首富”的“强国人”海报,由于此“未来世界首富”和其行销活动近来可是热门话题,大家也就此“未来世界首富”开始了谈论。虽然该“未来世界首富”和他的“信徒”们一直强调他们不是“快速致富”或“金字塔”游戏,可他们的行销方法、产品利润和红利利率分配等都不合乎逻辑,大家都说只把这“未来世界首富”和其行销事业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话看。后来Subcon B说如果有人走前来向他介绍此“未来世界首富”的行销活动,他必会回答:“他是未来世界首富,我也不差,我是“未来世界第二富”哩!所以不必要参与你们的行销活动,不然到时我成了未来世界首富,你的老板可就没地位了。。。而且够力的是我还没有计划想要成为未来的世界首富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