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真是笨狗啊!


周末陪同老男人到笨狗狗那里去维修大门前的一盏电灯泡,笨狗狗看到老娘我很是兴奋,不断地来老娘我身旁打招呼,然后守候在老娘我身边默默地看着老男人“表演”。后来老娘我一不小心弄跌了大门的钥匙,便蹲下想要拾起地上的钥匙,没想到热情的笨狗狗以为老娘我正和它们在玩耍,便卯足全力向老娘我冲了过来,它们毫无预警的左右夹攻让老娘我一时失去了平衡摔在地上,而老娘我那正伸出的右手更是狠狠地甩向一旁的铁架,右手背和手腕也马上红肿淤青了起来,这一冲击让老娘我疼痛得泪水不断涌出,真有痛彻心扉的感觉,而老娘我的迷彩手表的塑胶镜面更是缺了一个角。笨狗狗招灾惹祸后却还一脸无辜天真地坐在老娘我身旁等待老娘我抚摸它们的头以做打赏,真是让老娘我强忍着泪水无言以对。

(老娘我之前被记录本子的硬角砸到的右脚大趾头至今还疼痛,现在再加上右手背,看来会有一段时间有得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