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帮你换招牌

一般上办公室里只要超过七点十五分仍然有同事(包括巫裔同事)在赶工的话,除了拨电叫快餐外卖之外,老男人也会邀约大伙儿一起到附近的Pxxxrich去吃晚餐。虽然我们和Pxxxrich的外籍员工(尤其是领头的Bangla老兄)有一定的交情,可是我们偶尔也会被这些外籍员工的服务态度气得哭笑不得,却苦于办公室所处之区没有“清真”餐馆而被逼继续前往该餐馆用餐。昨晚我们一班同事像往常般前往该餐馆用餐,结账时老娘我决定以某张信用卡付账,因为老娘我收到该银行发来的短讯说老娘我只要在这星期里再消费70令吉,就可获得150令吉的现金回扣,谁知道老娘我的信用卡竟然无法过账,可老娘我几个小时前才以此卡为车子添油而已,所以老娘我不肯以其它信用卡来付款,坚持要Bangla老兄再试一次,没想到Bangla老兄竟然说老娘我的这张Cxxxbank信用卡不好,一定不能过账,要老娘我换别家银行的信用卡。哼,竟然说老娘我的Cxxxbank信用卡不好,老娘我就对他说叫他的老板换刷卡机,毕竟该刷卡机常常无法正常操作(这种信用卡无法过账的事并非第一次发生)。这时候老男人走了过来,递了一张信用卡给Bangla老兄,Bangla老兄很有信心地说老男人的那张信用卡才好,一定没有问题,他叫老娘我看仔细别走宝,老男人的信用卡果真一次就过账。嘿,这到底是Pxxxrich抵制Cxxxbank还是Cxxxbank抵制Pxxxrich呢?!老娘我对Bangla老兄说如果他再不换刷卡机而害到老娘我的信用卡不能过账的话,老娘我就要帮他换招牌了,把Pxxxrich换成Mamarich,同事们和Bangla老兄大笑了起来,Bangla老兄两手向外一摊,丛丛肩,说:“随便啦,Mamarich也很好听啊!”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