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惹人厌的坏嘴巴

老娘我不久前乘着母亲节和卫塞节的假期回了老家一趟,顺便休了几天的假,没想到回去后如常上班的第二天就很倒霉地被楼下老板那张坏嘴巴“诅咒”。话说老娘我当天早上像往常般把车子泊好后,正要上楼却看到楼下老板站在店门外看着老娘我,只好和他打招呼。楼下老板说:“几天没有看到你了,你的车被撞是吗?你去修车所以没有来做工是吗。。。” 虽然明知楼下老板的那张嘴就是如此可恶的,可老娘我听了心里还是超不爽的,心想楼下老板干嘛七早八早就来诅咒老娘我,难道他不可以说好久没有见到老娘我,问老娘我去那里玩之类的话吗?!于是,决定给他一个反击,便“装傻”以高音贝声音问回他:“蛤,你的车被撞?你去修车所以没有车用hoh。。。” 楼下老板的脸马上沉了下来,说:“我先问你,你却问回我,我的车好好的哪里有被撞,你干嘛这样问我。。。” (哎哟,老娘我的车不也好好的停在你的面前吗?!) 老娘我不作答,赶紧溜上楼去了。

说真的,楼下老板每次总是笑着“诅咒”人家,可被人说回去的时候却老黑着脸,老娘我若不给他点教训和颜色看还真的是不行!老娘我一向认同相由心生之说,毕竟楼下老板生有一张尖嘴/尖口,面相学说尖口就如吹火一样,心怀嫉恨,口出恶言,应避而远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