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心想事成

大前天早上侄女在电话里头对老娘我说要老娘我在为卫塞节当天早上和她一起到佛教会那里去见证“观音开光”仪式(老娘我以为侄女误把浴佛说成了开光),她说她的朋友告诉她这会带来好运,会心想事成的,所以她希望老娘我可以陪她去。老娘我便问她自己希望什么事情可以如愿以偿、心想事成的,没想到她竟然回答:“小姑,你和我一起去,搞不好你明年就生宝宝了!我希望明年能有一个表弟妹。” 哎,真是人小鬼大!


(没想到还真的就如侄女所言是观音开光仪式,那是老家附近的观音堂在卫塞节当天早上为刚竖立在庙旁河畔的观音巨像开光,而且该庙也在为云石所制的观音巨像筹募“金身”基金,老娘我和妈妈当然也慷慨地一一以家人的名字乐捐了一些钱,并获得该庙以药师如来吊坠和药师佛及六字真言的锁匙圈回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