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中奖短讯


老娘我和老男人除了在很久以前中过一两次的小小安慰奖外(例如:烤面包机,RM100现金票卷),从来都没有中奖的好运,所以每一次收到什么中奖的短讯都会置之不理,毕竟现今社会的老千比黄金还多且真,不得不提高警惕。我们俩这些年来可说是全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和购买想要的物品,老男人自己更是从来都不会去填写什么抽奖参赛表格的,同样的他也不喜欢老娘我去填写类似的表格,他认为反正都没有中奖的好运,与其把自己的资料毫无保留的填写给他人而为自己制造不必要的麻烦,倒不如自己大方花点钱去选购更好,因此老娘我和老男人从来都不会去发中奖的白日梦。一天,老男人突然拿着手机叫老娘我看一则短讯,那是某银行的信用卡部门通知老男人中奖的短讯:一张RM50的购物票卷。老男人说他不相信这是真实的事,可老娘我却说管它是真还是假,既然我们不必出任何的费用,而这RM50的票卷也是邮寄过来给我们的,到时若有收到不就是真的咯!就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