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坏嘴巴


老娘我因为度数的问题于两个星期前到相熟的眼镜店去配了一副新眼镜,原本老娘我并不想定做一副全新的眼镜而只想要换镜片而已,可是验光师说以他的经验看来老娘我使用了四年的镜框差不多是时候要“寿终正寝”了,所以他劝告老娘我还是定做一副全新的眼镜为上策,不然到时若镜框出了状况他可帮不了忙。因为老娘我的新眼镜需要一至两个星期才能交货,于是老娘我接受验光师的劝告而配了一副新眼镜,当然荷包也大出血,毕竟老娘我的度数可不一般,而且还是三重参数和构造的镜片。验光师的坏嘴巴可真灵验,隔天一早老娘我的眼镜框突然“嗒”的一声就断掉了,老娘我在等待新眼镜的当儿,只好找出四年前的旧眼镜勉强佩戴,不然老娘我就成了视障者,什么也看不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