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沉重的7月

今年的7月很不好过,老娘我被种种问题压逼得喘不过气来,感觉很沉重。

7月里,先是老娘我因为鼻子的问题导致呼吸不顺畅和胸口剧烈疼痛,差点就要紧急进院动手术,后来看了中医,吃了药后情况改善才不至于再次躺在手术台上任人宰割,可还是得再次入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老娘我的鼻子问题还没完全解决,老妈子就因为严重的肠胃问题而被送入院治疗,让家人都紧张焦急了起来,尤其是医药报告还未出炉前,家人们都寝食难安,深怕妈妈会出事,还好妈妈福气大顺利过关,目前正在康复中。当家人才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大弟出事了。发高烧的大弟因为一时昏眩而摔倒撞破了头,被接到求救电话而赶至的二弟、大弟媳、老男人和老娘我合力送进医院急救,医生为大弟的额头眉头处缝合了7针,大弟也因此“蜈蚣线”而破了相。几天后,高烧不退的大弟被证实患上了骨痛热症而再次紧急入院治疗。大弟入院治疗骨痛热症的过程很不容易,老娘我接到大弟的通知后赶紧帮他安排入住医院治疗,谁知道雪隆区所有大型私立医院的床位皆爆满而不再接收需要入院治疗的门诊病人,老娘我情急之下只好转向小型的私立医院了,没想到大部分也都“客满”,最后只好决定到只经营了两年却还有两个床位的SL医院去求医,至少大弟在医院里24小时有医护人员在monitor着他的病况,医院里也有各类急救的仪器,这总比起呆在家里安全和有保障。 (大弟在该医院留医几天,该医院总给我们一种很强烈的“Budget Hotel”的感觉,大部分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也不专业,让我们打笑的说小病还可以,大病就不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娘我为更新公司的某张执照而烦恼,该发出执照的部门因为公司员工不多却承接了不少数额相当可观的工程,所以不断为难老娘我,要老娘我再聘请多几位拥有学士资格以上的员工,老娘我只好折中处理,以符合当局所开出的条件,可更新执照一事被有关当局从今年3月拖延到现在都已经好几个月的时间了都还无法有个了结,真让老娘我烦恼不已。更离谱的是老娘我最后一次在6月时向当局确认,负责人向老娘我保证7月里一定会发出执照,可现在竟然对老娘我说因为7月是斋戒月而没有办法处理。哎,几个月的时间都无法把一张执照处理好,该部门员工除了诸多为难,还不断泄露我们公司的资料给其他专门提供更新此类执照的中间人,真是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MH 370事件发生后全民元气还未完全恢复,现在又发生了MH 17的事件,真叫人太沉重了! 天佑马来西亚!也佑马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