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实有冤情!

老娘我和老男人为了市政局和交通部所发的传票确实心有不甘,不找出一个合理的交代决不罢休,于是奔波了好几天终于厘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和解决方案,才放下心来,却也觉得莫名其妙惹来无妄之灾真是冤枉啊!

冤情(1)
话说市政局会到社区来给我们Notis和Kompaun是因为接到社区里某位心眼狭小的邻居的投诉,该邻居因为眼红我们和对面的邻居大事装修房子(社区里就只有三家大事装修房子,其他邻居都只稍微为房子装饰就搬进去住了),于是不讲理的狠狠地告了我们两家一状,指控我们两家的房子是非法扩建,要市政局马上采取行动查封我们两家的房子。老男人和老娘我因为是在当局批准下才正式开工装修房子的,所以我们家的房子并没有因为这一次邻居的告状而停工;可对面邻居就遭殃了,他的房子是在没有获得市政局批准下开工的,所以不只被迫马上停工,还被罚重款。老娘我虽然不认同邻居非法扩建,但也觉得没必要去陷害人家,真不明白那位去告状的邻居到底有何居心,非得把人家陷入不义才行?!坦白说,有财务预算能力的话就把自家装修得华丽舒服的;没有财务预算能力的话现有的房子和设备也很不错,也就不必眼红邻居的大事装修,何必为自己招来罪孽和种下祸根呢?!嘿嘿,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有机会的话,老娘我也要让该邻居吃些官非的苦头,让他也尝尝被人陷于不义的滋味。。。

冤情(2)
话说老男人和老娘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阿曼山”里和官员厘清车子莫名被发幽灵传票一事,原来是该部门的系统无法识别邻国新加坡的车牌和我国联邦直辖区的新系列车牌,使到老娘我无辜遭殃。虽然老娘我无法马上索回所付的罚款,却也获得该官员口头和白纸黑字答应帮老娘我“contra”其它交通罚单,抵减调整罚单的数额,绝不让老娘我白白失去RM420。老男人安慰老娘我说别再为这RM420心疼了,毕竟“阿曼山”可是闲人免进的,要进去一趟也很不容易,这回我们却因此祸而得以进去见识,而且也认识了几位官员,所以这钱就当做是进入“阿曼山”的入门票吧!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