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馋嘴

馋嘴的老娘我又再去Bazaar Ramadan购买蓝蓝的Nasi Kelabu了,市集里的友族档主看到老娘我很熟练地点了配料,忍不住问老娘我是否购买给女佣吃的,老娘我回答他说老娘我就是女佣,是买给老娘我自己吃的。档主有点吃惊地说:“cino kurang pandai makan ni...”然后热情地要给老娘我多加一些饭,老娘我赶紧拒绝了。老娘我只想吃个过瘾,可没有想要把自己给吃肥了。。。更何况老娘我还要到别的档口去购买干煎Ikan Keli,还有那美味可口的马来风味的Balitong!

(老娘我买Nasi Kelabu买到会和档主以吉兰丹方言说价钱或做简单的交谈,例如:ghiya,toksoh,jale,kito,abe,m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