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设备齐全

相熟的Uncle Tong问起老娘我新房子什么时候可以竣工,有些什么设备等等一事,他要来拜访做客。老娘我当下决定捉弄Uncle Tong,于是回答:“哎哟,那还要说,设备当然齐全啦,应有尽有,有房间、客厅、饭厅、厨房、厕所、楼梯。。。就只差一架电梯。。。” Uncle Tong强忍住笑,又问:“有泳池吗?”老娘我又答:“有,uncle你要来拜访时请预先通知,小女子我马上把车子退出去停放在门口,然后在车房准备充气的大池,再放水装满,当uncle你来到时就可以游泳了。。。”Uncle Tong实在忍不住了,笑到上气不接下气的,满脸通红,直问老娘我干嘛要作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