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唉,所谓专业。。。

我真的不晓得是自己的要求太完美还是社会已经变了样,着实对一些所谓的专业人士感到彻底的失望。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必须交由律师行去处理,原本打算交由我相熟的律师朋友去处理,却基于老爸坚持要委托岛上某家老招牌律师行去处理,所以就算他们的态度不好、费用不菲,我们也得遵从老爸的意愿。可是在帮忙老爸处理这事件的过程中,最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是该律师行所电邮给我的文件上的资料根本是不符合我们家人的资料,都是他人的家族和产业的资料,(要是联络得上这个家族的负责人,非要叫他们把这律师行控诉到底才行,拜这律师行所赐,陌生人如我都对他们家族的资产和底细了如指掌了),而且从头到尾都不把这个Case当一回事,还要我不时联络他们,追问进展状况,更离谱的是什么资料都要我先拟好稿后再电邮给他们,他们才把这些资料Insert进去,根本忘了他们才是律师行负责人,这原本就是他们的工作和责任,而且当我要求他们一一更正家人的资料时,负责人却和我argue那只是draft copy而已,要我不用那么紧张。因为有鉴于律师行负责人错误百出,以至我对这家律师行不再信任而被逼再付钱请律师朋友帮我过目和检查所有的文件,以免出了差错。哎,我始终认为基本上客户给的Instruction,他们就有必要认真地去履行任务,毕竟拿人钱财,就得替人消灾,这也是经营生意的基本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