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家婆带来的手信

家婆和家公为了避开寒冷得令他们讨厌的冬天,从美国回来这里度假,计划待到农历年后再回去美国。一年一度的回乡度假,家婆也像以往般带了好多的手信给我和先生,有名牌化妆品、大小包包、保健品和食品等等,当然少不了先生最喜爱的Godiva、Lindt、Gudrun、Gavarny 等品牌的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手信里最令我喜爱的就是两只漂亮可爱的白兔造型的Lindt巧克力,我把它们当成装饰品来摆设,先生却常常吵嚷着要把这两只可爱的白兔给吃进肚子里去,我只好给他狠狠的一个白眼,让他知难而退。

我因为最近比较忙碌,所以就把这些手信置放一旁,等空闲时再分门别类和转送出去,毕竟这些手信是我和先生在保鲜期内无法吃完或用完的,而且保健品里有要送给信天主老朋友的男性保健品, 也有二十瓶的蜂胶丸是家婆要我代她转送给我的父母强身的,当然也有要送给老姐或我家里其他女人的Estee Lauder、Lancome 等品牌的化妆品;手信里更是少不了花旗国的花旗参,我们自己食用强身或是用来送礼都不是问题,所以说我的家婆每次从美国带回来的手信,受惠的人不只是我和先生,还有我们身边的一些亲人和朋友。

嘿嘿,我家里的女人,名牌香水我自己要了,但是你们可以选择拥有其它名牌的化妆品,尤其是口红、腮红和Masca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