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又中招。。。

我真的不晓得还能用什么样的字眼来形容Uxx Txxxxx 这企业机构了,我的亲身体经历真叫我对它的一切虚有的美名和夸大的宣传深深地觉得反感和厌恶。

上个星期把车子送去Uxx Txxxxx 授权的维修中心去做定期的维修,这次的维修工作除了换掉引擎黑油,也包括了检查和调对车轮(Balancing & Alignment),谁知这些维修工作竟然让我们从上午约十一时等到下午五时才得以领回车子,真叫人对该维修中心的服务速度大吐口水。

这次的维修工作浪费了我们宝贵的时间不说,车子竟然又出状况,该维修中心的负责人不知道搞了些什么冬冬,车子的引擎部位和后轮部位竟然发出声响,好像是有什么零件没安装好来,我又得再把车子送回该中心去维修,真是叫我对该公司员工草率的工作态度深感失望和无奈。

我和先生都说不如我们就别再理会Uxx Txxxxx 那无谓的三年保佳期了,就把车子送去外边的维修中心维修好了,免得花了钱还要深受其害,反正对我们来说,车子有没有符合Uxx Txxxxx 的保佳条件已不再是一个问题,Uxx Txxxxx的授权维修中心简直就是授权的破坏车子中心(Authorized Car Damaging Centre),真是的!我购买Uxx Txxxxx 所销售的车子至今只是一年半的时间,也只进行了第三次的定期维修工作,却亲身经历过这些让我刻骨铭心的惨痛经验,我唯有冷眼旁观,看该企业什么时候自食其果,破产倒闭。

唉,我还能不杯葛这么一个虚有美名、自以为是且没有经营系统和道德的企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