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itsubishi 4x4 Rally 体验

由于我和先生对Mitsubishi的四轮驱动车子情有独钟而大部分朋友却一再抨击Mitsubish的四驱车子,很是让我们不忿。终于机会来了,Mitsubishi Motors于这个周末举行了一连两天的The Mitsubishi Dakar Rally Experience盛会,让公众人士前来试驾赢奖无数的Mitsubishi车子,也让Dakar越野赛车2002和2003两届冠军的Hiroshi Masuoka先生亲自载着公众人士风驰电掣,让公众人士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过程感受。在这项盛会中,公众人士可以试驾Mitsubishi品牌的任何一种款式的车子

我和先生于星期六中午出席了此项盛会,亲身体验了各种惊险刺激的Off Road和On Road试驾,尤其是由Hiroshi Masuoka先生亲自载着我们体验的惊险刺激无比的4x4 Rally,真是比起我们所体验过的全球最大的弗罗里达迪尼斯乐园里的最刺激的项目有过之而无不及。在Mitsubishi Motors的工作人员热情招待下,我们还和Hiroshi Masuoka先生合照,Mitsubishi Motors的工作人员还当场把相片打印出来送了给我们,并送了我们一件T-Shirt为念。

这真是个难能可贵且难以忘怀的体验,让我和先生对我们所订购的新车子的性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提高了我们对新车子性能的信心。在这项新体验中,也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因为在Off Road的4x4试驾时,车子会以45斜度行驶一段路,并会在途中以45斜度停止不动以让我们体验车子为人所不知的性能,我不禁要求负责人缩短这个时段的体验,毕竟这种感觉和当初先生的四轮驱动车子翻覆时的感觉太相识了,我对此相似的感觉还存有一定的恐惧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