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观燕记

由于去年行情惨淡,各行各业都深受其害,我和先生所经营的行业虽然还不是很差劲,可多少都受到影响,因此我们深觉不能只靠一门生意来维持生计,所以最近在作了一番考察后,我和先生有意投资养燕业。身边的生意伙伴有很多已经投身养燕业一段日子了,经验丰富且愿意无条件地给予我们援助,可我们毕竟是这行业的门外汉,还需不断地收集有关养燕的资料,确保我们日后若真的投身此行业,也不致以因为对此行业的无所知而蒙受惨重的亏损。我和先生为此南上北下地去寻找适合的养燕地和出席座谈会去了解养燕的技术,以对养燕业作进一步的了解。恰巧南马有个刚发售的燕子城,发展商为了促销这个燕子城而举办了不少的养燕座谈会和实地观燕的活动。既然这可以让我们对养燕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我们也乐得参与其盛,一一出席所有的活动。虽然我和先生曾经费了不少时间仔细地观看过燕子,也参观过燕屋,我们还是于周末出席了该发展商为了提高有意购买燕屋者对该燕子城的信心而举办的实地观燕活动。因为不停地观看燕子,我和先生现在已经懂得分辨可以为养燕者带来财富的金丝燕了,对我们来说养不养燕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享受参与的过程,至少懂得分辨金丝燕算是收获之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