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跳飞机?!洗黑钱?!

前天带着妈妈和侄儿女从第二通道来到新加坡,在关卡入境時,官員竟然在看了我的护照后对我起了疑心,以为我入境新加坡存有某些目的,於是对我的身份调查了起来。虽然我已经给了他很好的身份证明,官员还是对着我护照上的各国签证再三地查看,还一直翻看我护照上的其它国家的出入境的盖章,并且还在我的护照上作了记号,很明显地是在质疑我到底入境新加坡是有何目的或企图。对他来说,岛国人的自我优越感很强,邻国人入境岛国都怀有一定的目的吧!毕竟岛国是很多人赚钱的天堂,再加上我的外表装扮让他觉得我是一位怎么看都不像有能力出国旅行的一介草民,所以就对我入境的目的做起了调查来。说真的,他对我投于的怀疑眼光很是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也很不自在,怎么说一年至少出国两、三次的我还不曾被其他国家的关卡官员如此对待过呢!。对我来说,若要我到国外去长居或跳飞机或什么的,我才不会选择新加坡这个小岛国,我还有更好的选择呢!更何况我目前的生活素质和经济能力还算不错,我干嘛要这么做?!这太没品了,简直是在侮辱我!老娘我目前还没被任何方面比岛国还要强大的国家拒绝我的入境,所有签证都轻易获得,而且还是多次性的入境签证,单是美国的签证,有效期就达十年之久。虽然持有这些合法和有效的签证,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在该国长居下去,也不曾逾期逗留或滥用这些签证。说真的,我有这么多的选择,也还不想离开美丽的祖国,我才不要长居这个岛国。真不晓得这些驻守关卡的官员是怎么想的?!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