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捡毛记

前一阵子好像受了凉,一直咳个不停,一想到就要去旅行了,得马上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以免到时又因为受寒而生病。于是乘着上个周末呆在家里时,我抽空把供应商送来的其中三个原状燕盏拿来处理,然后炖了来吃,没想到连吃几天,咳嗽竟然不药而愈了。哎,咳嗽是痊愈了,可我这一身老骨头也疼痛得很,尤其是双手,手指只能弯着,简直伸不直了,这都要拜捡燕毛所赐,我可是花了一整个下午(好几个小时)才得以把三个燕盏清理干净。

说真的,清理燕盏的工作实在是不容易,虽然之前也曾处理过,但是就是很怕捡燕毛的辛苦,就不再购买没处理加工过的燕窝,可是现在这是供应商好意送来的未经处理的燕盏,照理说我应该得感激他的送礼而非埋怨,所以我根本没得选择嘛!看在咳嗽已痊愈的份上,这点辛苦也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