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有笨狗狗相伴


每当我到庭院去摘采小辣椒或是做什么的,笨狗狗T和J一定会跟随在我身边,只是它们相随的方法各有不同。T最爱紧紧地跟随在我身边,它也爱跳上花盆上陪同我处理完院子里的事而J则先会跟在我身边一会儿,然后就会在院子里不断的翻东找西,或者坐在不远处盯着我,或者“黏”着我要我陪它玩耍。

我常常被T和J的举动感动了,它们真的好窝心。我在摘采架子上层的小辣椒时,T则在架子下层的花盆上坐着且眼观四方、耳听八面地陪伴我;我在摘采咖哩叶或是枫柑叶或是清理庭院时,T也会跳上旁边的花盆上坐着陪伴我。J虽不会时时紧紧地跟在我身旁,却会在院子里四处巡视,看看环境有否对我不利。只要院子里一有什么动静,眼观四方、耳听八面的它们就会马上冲过来保护我,还吠个不停喊救命。哎,这么窝心的笨狗狗怎能不深得我喜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