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一夜。。。

相熟的住家附近的正宗槟城炒馃条、炒面线和阿叁叻沙小食档老板基于某些原因终于选择在昨天,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结束营业。为了回馈食客,老板特地烹煮了一锅阿叁叻沙汤让所有当天前来给予他最后支持的食客免费享用。我虽然度完长假后在刚抵达家门时就被先生告知该小食档就快结束营业了,却没想到只不过是一两天的时间,就得接受眼睁睁看着小食档结束营业的事实,真是不胜唏嘘!

说真的,当小食档老板昨天下午特地拨电给我,告知小食档就在当晚结束营业,要我当晚一定要前来品尝小食档最后的美食时,心里还真的有些说不出的难过,毕竟看着老板辛苦创业,从稀少的食客到今天已稍有名气,一路走来还真不容易,如今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结束营业,而馋嘴的我更是少了一个可以品尝美食的地方,尤其是我最爱的阿叁叻沙,真是令人伤感!

在这最后一夜,非常感谢老板特地留给我和玩乐团团友们的阿叁叻沙、炒面线和炒馃条,让当晚因为打球而姗姗来迟的玩乐团团友还得以享用香喷喷的美食。由于所有的食料和饮料都保留给了我们,档口最后就只有我们一行人,我们边吃边和老板话家常,直到老板收档才离开,成了小食档最后的食客,见证小食档的落幕。唉,终究还是得接受小食档结业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