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度假去了。。。

由于从这个周末起我就要开始我的年尾假期了,因此必须在假期开始前完成所有手头上的工作和预先准备十二月里的一切所需文件或薪金,所以最近的几个星期实在是忙得太不像样了,这还不用紧,只希望一切进展都如所计划的一样顺利,那就可以过个无忧无虑的假期了。

这次的旅程少了先生做伴,却多了妈妈、小弟和其另一半相伴,我们的旅程从新加坡开始,再到澳门,然后去香港,过后又回到新加坡才结束。十一天里不断地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一关又一关的(过关卡),真希望我们有个愉快和顺利的旅程。我可要比小弟多放一个星期的假期,因为妈妈从这个周末起就会带着侄儿女来我家小住一个星期,然后再由我带着他们一起到新加坡去和哥哥及小弟团聚。一听到我们四人要去旅行,侄女不断地哭闹着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基于她的年龄还小,身体也不太壮,我只好哄她说因为天气太冷了,体弱的人会生病的,等她比较年长,身体比较健康时才带她一起去,好言好语一番后,她才肯作罢。

这个澳门香港之旅可是拖延了两年才成行,只是当年答应一起出游的人都无法随行,先生因公务缠身而无法同行;好友和她的同伴也因为不获得上司批准所申请的假期而无法参与此次的旅游。因为妈妈日渐年老,我不想再拖延此项计划,决定就和妈妈两人到澳门随处走走、随意地吃喝玩乐,四天三夜的旅程应该还不太难应付吧,可是妈妈基于安全的问题,坚持要我至少游说家里一位男人同行,先生已是忙得分不了身,真的是无法同行,我只好找小弟和其另一半陪我和妈妈一起去,四天三夜的旅程就这样地拉长了,好比往年般的欧美之旅一样,竟然前后要我放了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现在只希望澳门和香港的天气良好,温度稍微提高,千万别让我们受寒,在此祝愿我们有个美好愉快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