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傻瓜。。。

每回惹了不该惹的麻烦或是遇到一时解决不了的烦恼时,先生总爱取笑我是傻瓜,他认为只有傻瓜才会自寻烦恼和钻牛角尖,毕竟我的思想层次比较简单,总不会想深一层,很多时候都是慢知慢觉的,常常在面对危机时还显得懵懂的,不能作出对我有利的临场的即时反应;可傻人总会有傻福的,所以常常看似危机重重的生活上的种种关卡和考验,旁人都在替我捏把汗时,我却总会有惊无险地一关过一关的,实属幸运。

除了是傻瓜,我还是科技白痴,从来只会使用先生已经把功能设置好了的数码相机来拍照,所以这次旅行在没有先生的陪伴下,我真的是有点担心我所拍的相片到底会有多少张是可以拿出来供人欣赏的,我真的是不晓得如何使用复杂的相机,我自己没有拍照留念的话还没什么大碍的,可是我还得替难得出远门的妈妈拍照留念啊!哎,我使用相机的技术真的有限啊!先生为了替我解决这个问题,前几天特地购买了一架功能简单得不得了的Canon数码相机给我,让我利用这几天的时间试用新相机,妈妈和侄儿女就成了我实验的对象,从国家博物院、天文馆、HoHoBus、KLCC、KL Tower、吧生五条路观音亭、天福宫蛇庙(传闻中刘德华常来供奉的那间)到Aquaria的,拍出来的相片效果好像还不错的,让我有点得意,先生却说如果有了这个傻瓜专用的相机,我拍出来的相片还是不行的话,那么这个世上就没有比我还要笨的傻瓜了。

唉,傻瓜就傻瓜吧!希望我这个傻瓜用了所谓的傻瓜专用的相机拍出来的相片可以顺利过关,别丢人现眼就行了。(嘿嘿,先别取笑我,你是否也有一架Canon PS A4xx呢?!如果是的话,你也有可能是傻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