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官势

笨狗狗住家前大水沟旁的电讯局的 Chamber 渗水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好几个月,因为是电讯局安置光纤电缆所导致的,所以老娘我只好找电讯局的麻烦了,老娘我可以说自五月开始平均每两个星期就拨打电讯局的热线投诉,要电讯局派员工来处理,可是电讯局的员工都草草了事,从来都没有认真看待这个问题,不是说此问题已经解决就 Close File 了,就是很“白痴”地说要老娘我负起所有的费用,电讯局员工就会把这个渗水的Chamber 修理好。。。一连向电讯局投诉了好几个月都无法解决问题,老娘我愤怒了,觉得应该给电讯局一个教训,决定到社区附近的人民代议士服务中心去投诉电讯局,仗着人民代议士的势力和地位来打压电讯局,为老娘我解决这个问题。这方法还真管用,没想到才不过几天的时间,电讯局就派员工把这水沟旁的 Chamber 渗水问题给解决了。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很小的问题,只是电讯局的员工没有尽责做事,也有可能想要从人民那儿得到一些好处,所以一直拖延,结果最后还是抵不住拥有两巴口的官势,只好乖乖依法行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