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豁出去了

因为觉得之前所光顾的耳鼻喉医生不够专业,临时决定转去看另一个耳鼻喉专科医生,听听他人的意见和看法,于是和另一个耳鼻喉专科医生作了今早的预约。原本应该在早上十点半就要抵达医院见医生的,却因为前天的一场豪雨所引发的各种问题,让老娘我和老男人在车龙里塞了两个多小时,抵达医院时差不多已是午餐时间了,还好还赶得及医生上午的看诊时间,然后也在该医生的建议下做了鼻腔的 CT Scan,以便更准确地了解老娘我鼻子的问题,也让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手术更顺利。

(最离谱兼让老娘我生气的是老娘我做了同样的检查程序,这位耳鼻喉专科医生却只收了老娘我一百五十令吉,并且告知老娘我若不动手术光服药喷药根本对病情无补于事,甚至加重病情;而之前所光顾的耳鼻喉医生竟然要了老娘我五百令吉的费用,而且还一直敷衍老娘我和拖延治疗,说什么不需要动手术,只要长期服药喷药就会痊愈,每次也都开不同的药物给老娘我,不断骗取老娘我的医药费,真是过分无良兼没有职业道德!)

老娘我愿意乐观面对生命里的任何挑战,所以老娘我豁出去了,决定在下个星期四让这位耳鼻喉医生为老娘我做鼻腔的内窥镜手术,以便一劳永逸地解决老娘我鼻子阻塞、呼吸困难的问题。老娘我已身经百战,手术室也进了几回,不再像之前那样害怕恐慌了,而且妈妈知道了,坚持要来陪老娘我“闯关”,老娘我也爽快答应,毕竟除了老男人,多一位家人来壮胆也好,至少老娘我知道自己不是在孤军作战,所以会紧记手术后一定要醒过来,才不至于对不起疼爱老娘我、关心老娘我的家人。

即然豁出去了,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就为老娘我祈祷保佑老娘我手术顺利完成,让手术后的老娘我可以轻轻松松地、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醒过来,继续过老娘我平淡却幸福的日子。

( 亲爱的 P 保险公司,对不起了,老娘我又来“讨债”了,或者就当老娘我为这些年来的投资领些利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