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病房里的绿色诉求


动了手术后在医院留医期间原本计划要在病房里高举字牌拍摄一张照片以示支持反稀土的绿色诉求,谁知却因为手术后的麻醉药效用搞得老娘我呕吐不止,无法依照计划行事,而且不断流出的鼻血和呕吐出来的血痰让老娘我着实“动弹不得”,只好乖乖躺着休息,结果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拍下计划里的照片就被获准出院了,计划就此泡汤了。

由于老男人偷偷拍摄了老娘我刚刚从手术房被推出来时的“凄惨兼凄凉”的模样,毁了老娘我的好形象,所以老娘我要老男人为他的偷拍付出代价 - 以电脑技术修改老娘我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加上绿色诉求的字牌海报,并以卡通超人的俊俏脸孔遮住老娘我苍白的脸孔,成就了老娘我在病房里的绿色诉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