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吐血



因为对麻醉药过敏,老娘我从手术房出来后一直感觉不适,不断呕吐,每次都会呕吐分量约 Vomit bowl 半盆多的血水参杂血块,别说是亲眼看到,光是嗅到浓郁的血腥味就觉得恐怖无比,很是恶心。

老娘我当时在呕吐时只觉得痛苦无比,呕吐后就会昏昏入睡,暂时解脱。就这样从下午三点至午夜十二点多经历一轮又一轮的呕吐,搞得老娘我凄惨兼狼狈不已。期间感觉精神比较好时,就和妈妈闲聊打发时间。我们谈到了呕吐后的Vomit bowl里的血水参杂血块,妈妈说她至今尚未看过任何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呕吐出如此多的血,直说她觉得很恐怖害怕。老娘我只好和妈妈开玩笑说所谓被人气到吐血应该就是像老娘我这样子了,而老娘我更像是被人气到吐血多过是做手术,让妈妈哭笑不得。

原本不打算拍摄任何吐血时的相片,因为觉得画面实在恐怖,算是限制级的,可是三八的老姐知道了老娘我手术后不断吐血,竟然要求老娘我以手机拍下,然后传给她看。真是的!这是唯一一张应老姐的要求而拍摄的吐血的相片,虽然只有吐出来的一块血块而已,老娘我只好要老姐自己想像照片里的血块装满了Vomit bowl 2/3 的的画面,而且还是五至六次的分量,谁叫她不早点下“订单”,老娘我接到“订单”的当时已经是差不多把所有的血块和血水都呕吐了出来,不然老娘我那还会有命出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