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仙丹



楼下老板娘知道老娘我要进手术房,不断游说老娘我要老娘我在手术前去购买箭猪枣粉来服用,因为箭猪枣粉价格昂贵,未免老娘我被无良商人欺骗,老板娘带了老娘我到她所熟悉的中药药材店去购买两份箭猪枣粉,而这两份箭猪枣粉一共花了老娘我一千两百令吉。老板娘吩咐老娘我在手术前那晚先服食一分,然后手术后隔天再服食一分,对箭猪枣一无所知的老娘我只好一一依从,只觉得箭猪枣粉很苦涩,不像老板娘所说的无味易服食。

手术后,老娘我对妈妈说不知道真的是箭猪枣发挥仙丹功能,还是这种手术根本就不会让病人觉得疼痛,老娘我真的只觉得伤口有微微拉扯的感觉而已,并没有太大的剧烈疼痛,而且精神也很好。妈妈回答老娘我说不管箭猪枣有没有效果,只要老娘我平安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