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不卖账

发展商因为老娘我和老男人不肯让步,坚持要发展商或律师其中一方为篡改文件一事正式作出道歉方才肯了结此纠纷。原本这是件小事,却因为碍于面子问题,两方迟迟没有行动,一再拖延此事,不当一回事似的以为可以就此打住,结果老男人发怒了,发了一封内容毫不客气的邮件给各个发展商负责人,始终不放弃追究此事。因为此事将影响整个发展区的入伙准证和某些法律责任,发展商负责人只好老老实实地面对并就此事约了我们见面会谈。发展商负责人好言好语一番后,建议不妨让他们宴请我们俩一餐美食或其它方式来取代道歉函,让发展商和律师两方可以有个台阶下,始终就是不肯为此事正式作出道歉。老娘我和老男人因为知道“好心绝对没有好报”,而且还会“好心做坏事”,心软让步对我们俩绝对只有不利,对方会因此而得寸进尺,继续践踏我们的权利和尊严,所以毫不客气拒绝了,不卖这个账,就是坚持不肯让步,更不愿与该名律师见面会谈,只要对方的道歉函。发展商负责人以为向老娘我不断游说会得逞,一直对老娘我说请赏脸和他们吃一餐大餐,当作赔罪什么的。。。老娘我笑着对负责人说就算是鱼翅鲍鱼大餐在眼前,老娘我也不心动,老娘我和老男人还是反鱼翅保护鲨鱼的支持分子,更何况我们也尝过了不少美食,不稀罕什么大餐了,老娘我更是坚持即然该名律师当初态度恶劣嚣张,今天就得为他的过失负责,请他务必勇敢面对,不必逃避。发展商负责人最后只好建议或着以赔偿金来取代道歉函,他话还没说完,老娘我和老男人马上插嘴说我们才不要你们的赔偿金,我们不要钱,我们只要出一口气,我们只要对方的道歉函。说真的,虽然我们没有很多钱,但是我们目前还不缺这些钱,我们真的要的是一口气而已,所以就坚持到底,只要道歉函。发展商负责人实在拿我们没有办法,只好答应我们他会尽快处理这事,给我们一个交代。

老娘我常常说管你是什么大公司还是什么名律师楼,老娘我和老男人可不好惹,我们绝对坚持立场,伸张正义。如果你做事态度嚣张,一开始就想要自以为是的欺压别人,那么就请千万一定要确定你一定要作对事情,别出任何的差错,尤其是做出违犯了条规的错,老娘我和老男人绝对坚持立场,掌握证据,以理论理到底,看看到底是谁比较有资格“嚣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