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感动

因为呼吸还是不顺畅,鼻子还是阻塞不通气,老娘我很是辛苦,老男人只好建议再去给多一位耳鼻喉专科医生检查,听取第二个专业意见,然后或许就一不做二不休地让老娘我去把手术给做了,让老娘我不用再受呼吸困难之苦。老娘我对老男人说老娘我对手术房有很深的恐惧感,就算是小手术,也逃不了要全身麻醉,任人宰割,而且身在手术房里就像在“鬼门关”前徘徊一样,生死也就只在那一瞬间。老娘我虽然进了两次手术房,也都平安没事,但是身处手术房当时的害怕和恐惧却是言语所无法形容的,至今此阴影还在心里挥之不去。老男人说他当时虽然在手术房外等待,何尝不也是害怕和无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老娘我被推进去手术房,却无法为老娘我做些什么。老男人说当时的他深深地体验了什么是彷徨无助和生死未卜。他当时真的感觉到手术房里的老娘我如履薄冰,生死一瞬间,而他在手术房外彷徨恐慌,手足无措,无助也无奈极了,而等待的时间也漫长得让他莫名地害怕起来,真的不知所措。他说这种无助无奈的感觉太恐怖了,可是如果动个小手术就能让老娘我呼吸顺畅,生命不受威胁,他愿意再次陪伴老娘我渡过漫漫的无助和无奈。老娘我听了很感动,却还是忍不住对老男人说:“当然啦,躺在里面任人宰割的人是我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