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撒娇

周五晚上老男人告诉老娘我说笨狗狗J不知何故左后腿受伤了,走路一跛一跛的,很是可怜。老男人说要老娘我放心,他已经帮笨狗狗J做过检查和消毒了,伤口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所以要老娘我不必特地赶过去看笨狗狗。隔天早上老娘我过去笨狗狗那里去看笨狗狗J,狗笼的门一打开,笨狗狗J就跛着左后腿“跳”到老娘我的跟前,呜呜地哀叫。老娘我怜惜地抚摸了笨狗狗J的头,顺便抬起它的左后腿来查看伤口。笨狗狗J很听话,也很合作,一直跛着左后腿配合老娘我,叫它抬起脚来,它马上就抬起脚来给老娘我查看,让老娘我更是心疼。谁知道老娘我检查伤口完毕后,才发号“go”让笨狗狗J自由活动,笨狗狗J马上双脚着地,飞奔着去了庭院后部和笨狗狗T玩耍了,左后腿的伤口根本不似一回事,让老娘我看傻眼了,直呆在原地回不过神来了。

原来笨狗狗J也懂得假借受伤扮可怜以博取同情,并向老娘我和老男人撒娇,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