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自作聪明

老娘我因为呼吸比较顺畅了,感觉上也好像没事了,所以就自己决定不再依照医生所吩咐的有事没事每晚都定时在临睡前往鼻孔里喷药,“敢敢”于周五晚上停止喷药,没想到只是一个晚上没有喷药,老娘我的鼻孔就阻塞了,隔天呼吸有点不顺畅外,还多痰、头疼,而且还搞到眼睛肿胀,总之就是变了样,丑得很。老男人知道了有点幸灾乐祸,说老娘我活该活受罪,谁叫老娘我自作聪明。

方言有句话说得对:“kiang就好,不要假kiang!” 老娘我因为自作聪明,所以自食其果,真是活该!

(其实,老娘我对有事没事每晚都定时在临睡前往鼻孔里喷药一事很有意见,可是身边有鼻敏感、鼻窦炎或鼻炎的朋友都说动了手术后还是会再次面对同样的问题,所以喷药算是比较ok的疗法,使到老娘我还真的不知道应该作怎样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