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一份大礼

老男人说他终于凭他自己的能力和本事送了一份大礼给老娘我,就当作是我们俩相识相知了十六年的纪念礼物。他说他始终守着这十六年来他对老娘我的承诺 -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他决不让老娘我受苦。这份礼物虽然加重了我们的经济负担,但是却也让我们的生活更趋于优质美好。十六年这一路走来老男人都在说他一定要给老娘我过美好的日子,而老男人认为美好的日子应当从舒适幽美的家居和工作环境开始,所以老男人这些年来都很努力挣钱朝目标前进。环境舒适的办公室已经落成了,近日老男人也开始着手设计和构思新房子的一切,以期可以塑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当然也希望可以赶在2012年结束前搬迁到新房子去开始我们的新生活。

老娘我别无所求,只希望可以有个幽美舒适的家居环境和良好的邻居社群,更希望在笨狗狗 J 和 T 的陪伴下,老男人和老娘我得以在此新房子过着幸福快乐安康美好的丰盛日子,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