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听天命

一大清早和老男人赶在大塞车前到医院去复诊,没想到还是比别的病人迟了一步,还是逃不掉拿到十几号的宿命,只好乖乖地等待。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轮到老娘我见医生,当然一口气就把所有的疑问和所面对的问题都一一劈里啪啦地说出来,一时让医生头大了。虽然如此,医生却很有耐性地一一回答老娘我的问题,然后替老娘我的鼻子做检查。医生说老娘我动了手术后刚开始的康复速度还不错,和大多数病人一样,不过这一次检查却发现老娘我的康复速度好像慢了下来,别的病人只需六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全康复了,可是老娘我手术至今已有七个星期了,仍然有十几二十巴仙左右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老娘我还得继续回来医院作检查,当然也要继续服食药物和每天往鼻孔里喷药。针对老娘我所投诉的呼吸问题,医生为老娘我检查肺部的呼吸状况和询问了详请后,对老娘我说以他看诊多年的经验他觉得老娘我目前还处于康复期,所以难免呼吸上会有些许问题,老娘我的心脏和肺应该没有出现问题,要老娘我不要担心,但是下一次的复诊后如果老娘我呼吸上的问题若还持续,就得做心脏和肺部的详细检查了。哎,既然医生这么说,老娘我只好听天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