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青春期。绘本

一转眼,侄女和外甥女差不多来到了青春发育期,老娘我想说购买一些有关少女青春期的绘本给侄女和外甥女阅读,让她们可以早日对自己生理上的转变作好准备, 同时也懂得保护自己,照顾自己。从几个月前开始往书店里钻,希望可以找到适合侄女和外甥女的绘本,可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比较完整的版本,于是决定到日前还在举行的书展去“淘宝”。这可是老娘我挣扎了好久才作出的决定,老娘我早已决定在搬家前不再到书展去,家里已经没有地方给老娘我藏书了,可是为了侄女和外甥女,老娘我决定还是到书展去走一趟。老娘我在书展里不敢到处逛,限制自己往儿童和青少年绘本的展出区域里走,深怕一把持不足就会顺手带走不少的书刊。 老娘我花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购买了几本有关少女青春期的绘本给侄女和外甥女,而且老娘我也成功购买到一本有关少男青春期的绘本给侄儿和外甥,这可是老娘我“翻转”整个书展才找到的仅有的有关少男青春期的绘本,美中不足的是这是一本繁体中文的绘本,希望侄儿和外甥不介意。老娘我这几天的任务就是先把这些绘本仔细看一遍,确保里头的资料无误和没有偏差,以免误导了家里的四大天王,老娘我想这应该是赠送给四大天王青春期最好的礼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