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另类诈骗



最近常常在接收零钱时收到国行新推出的5仙,让老娘我很不忿,毕竟这证明了老娘我是被商家和小贩欺骗了,以5仙当成10仙的零钱给了老娘我,而老娘我却没有注意到这当中的差别,所以收下了后并没有查看,回到家才发现上当了。老娘我以为自己“笨”和“迟钝”所以才中招,没想到老男人也一样,差不多每天都被小贩或商家欺骗,收到的零钱里都是被小贩或商家以5仙当10仙零钱来用,所以老娘我对老男人说接下来我们俩接收零钱时要格外小心了,不要再上当,免得被小贩或商家当lulu,耍了一轮又一轮。老娘我虽然觉得5仙价值不大,却也不该被商家或小贩“滥用”来欺诈顾客,这种钱未免赚得太没良心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