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抵债



向老娘我租用泊车位好几年的的朋友前些日子因为面对经济问题而拖欠了老娘我好几个月的租金,于是他献议老娘我让他以他家里一架只用了三几次,市价约两千令吉的健身机来抵债,不然他说他真的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还清这笔近一千令吉的债务。老娘我当然没有要依靠这笔租金来过活,所以就很大方的继续让他拖欠租金,但是朋友说他不好意思再拖欠老娘我的租金,一定要以这架健身机来抵债,为了体谅朋友的处境而不要难为了他,老娘我就算不是非常喜欢这款式的健身机,也只好勉强接受。为了改善目前的生活状况,朋友更因此决定把住家出租后再搬回老家住以开始新生活,还乘着前几天搬回老家前先把巨无霸送来老娘我的家抵债。债务算是解决了,可是问题来了,这架“巨无霸”很占位子,不论如何摆放都觉得很阻碍地方,带给老娘我和老男人生活起居上很大的不方便,而老男人每回只要一不小心和这巨无霸有“肌肤”的碰撞,他就会对老娘我“碎碎念”,认为老娘我不该把这巨无霸“认领”回来,实在是让老娘我受不了。坦白说除非我们搬去新家,不然这还真是个令我们头疼不已的问题。其实,老娘我也不想要把这巨无霸带回家里摆放,只是“情势所逼”,无奈啊!

(唉,都说老娘我是一个很有良心的包租婆,每回出租泊车位都只有吃亏的份,收租其实只是玩票性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