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新玩意



前些天以信用卡的积分换取了一个贵夫人生机精华萃取机(Essence Extractor),收到快递时,老娘我开心不已,可老男人却皱着眉头说:“你又有新玩具了?” 老娘我下班后先把这生机精华萃取机清洗一番,计划隔天要耍些花样,让爱看热闹的老男人措手不及。

隔天中午乘着同事们外出用餐时,老娘我赶紧把所准备好的各类蔬果(白菜花,青菜花,海燕窝,龙珠果,葡萄,奇异果,柠檬,杏仁,葵花子,坚果类等等)倒入调理杯,然后研磨成蔬果汁。老娘我把得意杰作分成三份,老男人和老娘我各一份,另一份留给信天主的老朋友。本来以为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会抗拒这蔬果汁,毕竟当老娘我建议三人开始以蔬果汁排毒时,两个老男人竟然都摇头说要老娘我自己排毒就好了,不要“预”他们一份。。。结果他们都可以接受老娘“弄”出来的蔬果汁,一大口就把蔬果汁给“干”了,还建议老娘我以后购买多一些蔬果,他们要求每天要有不同的蔬果汁,这样他们就愿意参与老娘我的蔬果汁排毒计划。

其实,老娘我对蔬果排毒的知识有限,只好赶紧向旁人请教,还计划买书苦读,恶补一番,不然老娘我的蔬果汁排毒计划恐怕就会落得三分钟的热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