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自找苦吃

拨打 Airport Limo 的热线订购去机场的的士服务,接线员坚持要老娘我接受他所安排的时间 - 凌晨5时30分去机场,说什么一定得在3小时之前抵达机场,还问老娘我为什么没有关心时事新闻,这么重大的新闻都没有留意到,还好老娘我订购了他的司的的士服务,不然老娘我到时一定上不了飞机。原本以为那是服务员想乘机哄骗老娘我,让订购的士的票价可以加上“surcharge”的价钱,没想到老娘我上网看了13日当天的相关新闻,才发现原来这是真实消息。所以老娘我,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三人只好被迫于这个周末一大清早准备好一切然后于5时30分等候的士去机场。老娘我气呼呼的把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狠狠地臭骂了一顿,毕竟订购机票的时候,老娘我建议乘搭第二班次的飞机,可是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却坚持要第一班次的飞机,结果少数服从多数,老娘我只好让步了。现在可好了,一大早就得起身准备,因为的士会准时在5时30分抵达,然后把我们载去机场,不然好戏就在后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