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口福

为了收集杯子,一连吃了五个星期的麦记,好不容易就只剩最后一个杯子了,正愁着要如何解决这属于近期内最后的一顿快餐时,碰巧得知朋友的孩子生日,老娘我兴奋得马上建议他一定要带孩子去麦记庆祝。朋友因为搞不清状况而频频追问因由,老娘我向他解释说老娘我和老男人近来对麦记有很大的恐惧感,所以愿意出钱让朋友和他的孩子去麦记庆生,当然条件是至少为老娘我带回来两个最后一款的杯子。朋友认为他和孩子还满有口福的,而且原本也要带孩子去吃快餐庆生,所以同意了,还说早知道就让他们替代老娘我吃快餐收集杯子。老娘我回答朋友说若真的这样可就不好了,因为就会变成“我出钱,你出命”的缺德交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