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逛街去

好久都没有在周末出去逛街了,于是周六上午约了老男人和信天主的老朋友一起到十号胡同去吃午餐,然后再到附近 Times Square里的佳能专卖店去选购相机,老男人想要购买一架佳能新相机。

我们先到Lot 10的十号胡同去用餐,我们三人花了近百令吉购买了满桌的本地美食(哈,有些还来不及拍下照片就被我们吃进肚子里去了),然后慢慢地享用,虽然这惹来了旁人异样的眼光并对我们三人指指点点,还把我们三人标签成游客,说我们三人难得有机会享用马来西亚的本地美食,可我们三人却不在意,依然悠然自得地用餐,这一餐我们都吃得很过瘾,很满足。



原本以为只是先去佳能专卖店看看和收集相关资讯,了解欲购买的相机性能,深思熟虑后下回才再去购买,谁知道老男人竟然当场决定买下所看中的相机,所以我们在店里呆了好几个小时,仔细了解相机的性能和用法。老男人还劝老娘我别再停留在使用“傻瓜相机”的阶段,他说他的旧相机就转送给老娘我,要老娘我“自我提升”,学习使用他的旧相机。



老男人购买了新相机后心情大好,不断拿着新相机追着老娘我偷怕老娘我的“糗样”,还加上“不三不四”的旁白,让老娘我又气又好笑,也一直躲闪着老男人,以免有任何“不雅的举动”被摄入镜头,不然老娘我到时从槟威大桥跳下也洗脱不了不雅的形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