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丰收


因为老娘我和老男人都病了,加上艳阳高照,所以没有什么心情到处去走走,这一趟五天四夜的旅游真的是有点“浪费”了,没有观光,也没有购物,更没有美食,总是懒洋洋的,首几天就这样虚度了。幸好后来去了一趟中国城和Jatujak市场,老娘我才有机会购买手信给自己和家人,而且回程时在机场等候登机,因为航班延误而被逼在机场里到处闲逛,没想到老娘我因此得以捡到便宜货,因为机场里的名牌商店都在大促销,竟然打折50% + 30%,平时五百多令吉的名牌物品现在竟然只售一百多令吉而已,真是价廉物美,老娘我又岂能错过?! 于是,老娘我只好乖乖地把身上所剩余的泰铢掏出来,一一花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