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考验

老娘我和左脚板上的“囊肿”和平共处了将近两年,没想到从昨晚开始老娘我就觉得左脚板开始疼痛,而且还是那种有点让老娘我承受不了的剧痛,后来左脚板的“囊肿”开始红肿了起来,让老娘我走路时一拐一拐的,好不方便。这情形也让老娘我担心新春期间的度假计划可能会泡汤,毕竟是自由行,全程都得靠老娘我的一双腿行走,所以老娘我只好希望左脚板快点好起来,可是严重发炎的“囊肿”却让老娘我觉得一天比一天还要难受。不过,还好老娘我早已购买了旅游保险,到时若真的疼痛得让老娘我无法依照原定计划到邻国去旅游的话,那么老娘我至少还可以向保险索偿,不至于损失惨重。

(才写完此文,老娘我左脚板的“囊肿”周围瞬间一大片红红肿肿的,严重发炎,让老娘我疼痛得寸步难行,夜里也无法睡好。联络了骨科医生的诊所,才知道骨科医生已收工准备过年去了,看来开年后的第一件事应该就是去看骨科医生吧!哎,亏老娘我还处处为左脚板上的“囊肿”着想,这两年来处处迁就它,现在老娘我真的不想再和这瞬间就翻脸无情的“囊肿”相处下去了,老娘我真的很想决定就让骨科医生为老娘我动个小手术,除掉左脚板上的囊肿,一了百了。唉,老娘我面对鼻子敏感所带来的问题(成天流鼻水、咳嗽和鼻子阻塞,甚至哮喘)已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了,现在再加上这“囊肿”发炎所带来的剧烈疼痛,真是让老娘我觉得“beh tahan”了。。。而且因为春节的到来,到处炮竹硝烟味和变化无常的天气把老娘我“整”得很惨。。。所以啊,囊肿啊囊肿,拜托一下,老娘我真的不介意穿着拖鞋过春节,也不介意穿着拖鞋去度假,就让老娘我撑过这个新春佳节度完假就好,千万别再让老娘我疼痛得寸步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