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又见牙医

老娘我的牙齿问题纠缠了老娘我好几年,常常让老娘我头疼不已,可是却又对所见过的牙医没有信心而不敢冒冒然地让这些牙医动手为老娘我解决牙齿的问题。终于有一次正当老娘我被牙齿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一位朋友刚好前来办公室拜访老娘我和老男人,朋友听了老娘我的牙齿的故事后,就说既然如此倒不如随他到森美兰州的芙蓉去见一位著名的牙医,该牙医一定可以帮老娘我解决问题。就这样老娘我和老男人果真抽空南下芙蓉去见牙医了。牙医检查后就帮老娘我的牙齿拍了一张x光照,然后解释给老娘我和老男人有关老娘我的牙齿问题的所在。牙医说这个问题不是他有能力可以解决的,于是推荐了一位牙齿根管专科医生给老娘我,要老娘我与该专科牙医做预约,毕竟老娘我的牙齿问题就只有牙齿根管专科牙医才能解决,而且老娘我有可能还会就此牺牲一两颗的牙齿,且让老娘我见了牙齿根管专科医生后再说吧!哎,这都要怪之前的牙医不专业,在为老娘我做治疗时让老娘我的牙齿和牙龈受到不种程度的损坏,更让老娘我受苦了。

No comments: